医师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部 - 麻醉科 - 医师团队

基本信息

  • 姓 名:高元朝
  • 职 务:主治医师
  • 特 长:危重病人的麻醉与管理,妇产科以及小儿手术的麻醉,老年病人的麻醉与管理,胸科麻醉,肝移植的麻醉,外周神经阻滞等。

教育背景

毕业于2003年7月山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同年考取中国中医科学院研究生,主修麻醉与疼痛研究。2012年至朝阳医院进修,进一步学习临床麻醉的技术与管理。

工作经历

2006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到江苏省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麻醉科从事临床麻醉工作至今,历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2015年被评为副主任医师。

研究方向

临床常见疾病的麻醉及管理,能独立完成各种手术的麻醉,以及困难气道的处理;能熟练掌握各种麻醉的相关操作,比如危重病人的麻醉与管理,妇产科以及小儿手术的麻醉,老年病人的麻醉与管理,胸科麻醉,肝移植的麻醉,外周神经阻滞等。完成门诊无痛胃肠镜、无痛分娩、无痛人流的麻醉上百例。

学术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