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部 - 麻醉科 - 医师团队

基本信息

  • 姓 名:严思益
  • 职 务:副主任医师
  • 特 长:擅长小儿麻醉、困难气道处理、小儿麻醉管理及各类超声引导下神经阻滞操作。

教育背景

2011年毕业于北京协和医学院临床八年制,获医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11年入职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先后于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完成麻醉科住院医师培训。2014年晋升主治医师。分别于2015年安贞医院,2018年阜外心血管病医院进修,学习心脏病非心脏手术麻醉及心脏手术的麻醉。

研究方向

能够胜任临床各类手术如普通外科、胸外科、骨科、妇产科、泌尿科、神经外科、耳鼻喉科、眼科、整形科手术的麻醉处理。擅长困难气道处理、小儿麻醉管理及各类超声引导下神经阻滞操作。

学术职务

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非心脏手术麻醉青年委员,北京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区域阻滞学组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