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部 - 普通外科 - 医师团队

基本信息

  • 姓 名:霍东方
  • 职 务:副主任医师
  • 特 长:普通外科的疾病治疗

教育背景

2011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获得临床博士学位,就职于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普通外科。
2011-2014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完成北京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工作经历

2011年~2014年,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外科,住院医师。
2014年至今,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普外科,主治医师
2016年作为北京市援疆医疗队队员,赴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和田地区医疗援疆,获得“优秀援疆医生”称号
2016年度“清华大学先进工作者”,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先进工作者”

研究方向

甲状腺、乳腺良恶性疾病的诊治及微创治疗,疝和腹壁外科腹腔镜微创治疗。目前在疝和腹壁外科开展的手术方式包括:腹股沟疝补片无张力修补术(日间手术),腹股沟疝及其他腹壁疝腹腔镜疝修补术,Lichtenstein, Kugel, M-Kugel, PHS, UHS,完全腹膜外(TEP),经腹腔(TAPP),(IPOM)切口疝组织结构分离技术和无张力补片修补

学术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