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部 - 神经外科 - 科室动态

活动预告:第四届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神经外科、心脏外科暨天北街道办-心脑联合健康大讲堂

时间:2017年4月28日9:00

地点:北京清华长庚医院2号楼4层集会厅

 

主持:  王劲   副院长 、教授、主任医师 

 

主讲题目:
一、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与治疗   

      主讲专家:郭毅   博士、主任医师
      专业方向:擅长治疗各种颅脑疾病,专注于各种出血性和缺血性脑血管病、颅脑外伤、脑肿瘤的诊治,尤其擅长颅内动脉瘤、脑血管畸形、脑出血、颈动脉狭窄、烟雾病的显微外科手术和微创手术治疗、常见颅内肿瘤的精准显微外科手术以及各类复杂颅脑创伤的救治。

 

二、冠心病外科治疗及心脏术后康复 

      主讲专家: 沈冬焱   心脏外科Attending医师、副主任医师。
      专业方向:擅长治疗成人心脏外科疾病,包括冠脉搭桥手术、心脏瓣膜置换及修复手术、心包疾病及心脏肿瘤切除等手术。

 

温馨提示:大讲堂期间有免费咨询及互动,可带片子等现场咨询会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