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部 - 神经外科 - 科室动态

我院王贵怀教授担任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脊柱脊髓学组主委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0月29日电(神经外科 张培海)10月26日,在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神经外科主办的“第六届清华大学精准与微创脊柱脊髓外科新技术高峰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脊柱脊髓专委会成立大会”上,我院神经外科主任王贵怀被推选为第五届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脊柱脊髓学组主任委员。

图1 张力伟会长为王贵怀颁发委任证书

  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会长张力伟为王贵怀主任颁发了第五届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脊柱脊髓学组主任委员证书。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秘书长贾旺,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党委书记周月红出席。

  王贵怀在就职演讲中感谢中国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分会和医院领导的支持,并表示未来将继续大力推动神经外科学科建设,加速脊柱脊髓专科医师的培养和教育,为更多患者带来福音。

   

图2 王劲副院长及王贵怀主任主题演讲

  同期举行的第六届清华大学精准与微创脊柱脊髓外科新技术高峰论坛分为脊髓髓内肿瘤、脊髓外肿瘤、先天性发育畸形以及脊柱或脊髓转移瘤四大专题,来自全国及海内外近200名神经外科专家围绕脊柱脊髓疾病的精准与微创治疗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分享了最新的科研成果与临床经验。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副院长王劲及王贵怀主任分别进行了题为《精准脊柱外科的现状和未来:导航-3D打印-机器人》和《脊髓胶质瘤的治疗策略与预后》的主题演讲。

图3 大会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