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部 - 神经外科 - 科室动态

我院神经外科吕宪利副主任医师参加LINNC大会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7月2日电(通讯员 张培海)2019年06月28日至2019年06月30日我院神经外科吕宪利副主任医师赴上海参加LINNC大会,LINNC(Live Interventional Neuroradiology & Neurosurgery Course)是世界上最重要神经介入大会之一,2019年首次来到中国上海,在苏州河旁完成了一场成功的“LINNC China”全球首秀。

      本次大会现场及网上参会人员超3000人,沿袭以往以手术病例演示+临床经验分享+讨论为特色,重点展示新技术和并发症病例,大会的重点话题是:神经介入的规范化操作与围手术期管理、血流导向装置的广泛革命性应用、血管畸形的治愈性栓塞。吕宪利副主任医师发表了题为《The role of flow-control technique in endovascular treatment of complex cerebral arteriovenous shunts》的研究。

 

图 1 吕宪利医师发表研究

 

      本次大会由国际知名神经介入专家Jacques MORET教授和SPELLE教授领衔诸多国际神经介入专家共同创办,上海长海医院刘建民教授和北京宣武医院张鸿祺教授担任中方课程总监,参会的国际与中国神经介入专家不同观点的思想碰撞,对目前国际热点、焦点问题展开激烈讨论,从而更深入的了解疾病、进一步优化治疗方案及手术策略。通过两天的会议,中国医生与国际大师面对面的碰撞中,有很多收获与感悟。

 

图2 吕宪利医师与Jacques MORET教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