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部 - 神经外科 - 科室动态

用匠心守望初心——王贵怀教授荣获“2019人民好医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2019年12月1日由中国医师协会、北京医学会等多部门联合主办的“2019年人民好医生跟诊记”图书发布活动在北京隆重召开,我院神经外科王贵怀教授荣获“2019人民好医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图1 王贵怀教授(左2)与现场专家合影

 

图2 王贵怀教授上台领奖

 

      “2019年人民好医生跟诊记”完整、客观地展现了临床医生的工作生活,他们辛勤劳动、用精湛医技解决了患者的痛苦,为一个个饱受病患折磨的家庭带来了希望,切实践行着“献身医学、服务人民”的崇高理想。

 

图3  清华长庚医院院长董家鸿院士与王教授合影

 

图 4  王贵怀教授荣誉证书

 

      “发展神经外科事业”是恩师王忠诚院士的夙愿,面对众多求医无门,疑难复杂的病患,王贵怀教授始终秉持“用匠心守望初心”的信念,勇于攀登医学高峰,挑战医学禁区,切实了履行“敬畏生命、救死扶伤、敢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学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