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部 - 疼痛科 - 医师团队

基本信息

  • 姓 名:刘芳
  • 职 务:副主任医师
  • 特 长:各种慢性顽固性疼痛的诊断治疗, 主要为颈肩腰腿痛、头痛、神经痛和癌痛及一些非痛性疾病, 涉及病种包括颈椎病、腰椎病、关节炎、神经性头痛、足跟痛、带状疱疹性神经痛、面神经麻痹、突发性耳聋等。

教育背景

200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专业,获本科学位;200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麻醉学专业,获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毕业后即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麻醉与疼痛医学科工作,历任住院医师、 住院总医师、 主治医师。
2014年就职于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疼痛科,历任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
2020年9月-12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足踝外科进修学习

研究方向

足踝痛的诊治;影像引导下微创疼痛治疗;急慢性疼痛及癌痛的药物及物理治疗

学术职务

中国康复医学会修复重建外科专业委员会 足踝学组委员
中国生命关怀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 委员
中华医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 委员
中国民族医院学会疼痛分会 青年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