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部 - 胃肠外科 - 医师团队

基本信息

  • 姓 名: 赵宏伟
  • 职 务:副主任医师
  • 特 长:胃肠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肛肠疾病、各种急腹症、腹部创伤疾病的诊治及微创手术治疗。

教育背景

2006年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获医学学士学位。
2006年至2009年就读于兰州大学,获外科学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07年 6月—2009年6月 解放军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普外科 住院医师(研究生)
2009年10月—2012年10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2012年11月—2017年4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密云医院 主治医师
2017年5 月 就职于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研究方向

腹部创伤及急性阑尾炎、消化道穿孔等急腹症的诊断及微创手术治疗。擅长痔、肛瘘、肛裂、慢性便秘等肛肠疾病的诊治。熟练掌握肛瘘及肛周脓肿的一次性根治手术及吻合器痔上粘膜环形切除术(PPH)及痔上粘膜套扎术微创治疗Ⅱ、Ⅲ、Ⅳ期内痔及混合痔。

学术职务

北京急诊青年与创新转化分会 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