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部 - 血管外科 - 医师团队

基本信息

  • 姓 名:杨宇
  • 职 务:医学博士、主治医师
  • 特 长:擅长外周动静脉疾病包括颈动脉狭窄、主动脉夹层、主动脉瘤、肾动脉狭窄、下肢动脉硬化、下肢静脉曲张及血栓的常规诊治。

教育背景

2013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医学部、北京协和医学院临床医学八年制专业。师从我国著名外科学专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协和医院院长赵玉沛教授。

工作经历

2013-2015年赴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外科住院医师培训。2015年至今正式进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血管外科工作。2019年晋升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血管外科主治医师。

研究方向

从事血管外科相关疾病的预防、诊治和研究,擅长外周动静脉疾病包括颈动脉狭窄、主动脉夹层、主动脉瘤、肾动脉狭窄、下肢动脉硬化、下肢静脉曲张及血栓、血管瘤及动静脉畸形的常规诊治。参与撰写发表sci论文3篇。

学术职务

2020年受聘为国际血管联盟中国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