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部 - 整形外科 - 科室动态

美容觉才是最好的护肤品

    (通讯员 崇薇能睡个好觉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更何况对于女人来说,每天8小时的睡眠更是必不可少的,充足的睡眠不仅具有美容效果,还有益于健康。如果有经常上夜班的朋友,那最明显的就是熊猫眼、大眼袋、无精打采、面如菜色等。有80%的人如果有睡眠不足的情况,都会被人问起,昨晚没睡好吧?从哪儿看出来的呢?最直接的就是皮肤啦,可见,充足的睡眠对皮肤是多么重要。

 

    1、充足的睡眠可以延缓眼周衰老:人的面部最先衰老的部位就是眼周,因为眼周的血供比其他部位丰富,而且皮肤又比较薄,所以说是全面部最娇柔的部位。眼周的衰老包括黑眼圈、眼袋、鱼尾纹等,为了能够延缓眼周皮肤的衰老,还是建议大家保持一个充足的睡眠,这样眼睛才可以得到很好的休息,血液循环顺畅,黑色素及毒素能够正常的代谢,才能保持明眸善睐,这可比用眼霜好的多。

 

    2、充足的睡眠逆转油性皮肤:经常睡眠不足会使机体激素水平发生紊乱,促进皮脂腺分泌异常,这是对皮肤最直接的表现。正常量的皮脂分泌会起到保护皮肤的作用,如果油量过多可能会堵塞毛孔,造成毛孔增大,因此会引起皮肤内的厌氧菌发生化学反应,起粉刺或青春痘,充足的睡眠可以帮助你赶走这些烦恼,它能够平衡激素,让你的皮肤油皮质地发生神奇的变化。

 

    3、充足的睡眠纠正皮肤晦暗:充足的睡眠使皮肤的微血管得到充足血液,使皮肤细胞组织顺利接受营养物质,皮肤有光泽、弹性,年龄相当,皮肤较好的人,一般睡眠质量都不错。因为皮肤末梢循环能消除皮肤毛细血管环瘀滞的代谢物,“废物”被排除,皮肤自然光彩焕发。

 

    4、充足睡眠改善皮肤粗糙: 胶原蛋白对于皮肤的年轻是必不可少的,儿童的皮肤之所以那么细嫩有弹性是因为胶原含量属于巅峰期。我们一般从25岁起,胶原蛋白流失的速度要远远大于合成速度,而充足的睡眠能够合理的避免免疫激素胶原蛋白酶对胶原蛋白的影响,使皮肤比同龄人更好。

 

    目前,更多的年轻女性都习惯使用各种化妆品掩盖自身的面部缺陷,与其这样,还不如保持一个充足的睡眠来的更简单、更实惠、更安全,坚持下去,你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结果。从点滴悉心经营,从现在开始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