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部 - 整形外科 - 科室动态

清华长庚整形外科团队亮相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第十八次全国学术交流会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9月11日电 (整形外科 陈强 李薇薇)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第十八次全国学术交流会于2019年8月29日至9月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国3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近2500名代表参会。该会议是国内整形外科领域最高水平的学术盛会,以“引领学术、创新跨越、规范技术、协作发展”为主题,设置眼整形、鼻整形、耳整形、颅颌面整形、面部年轻化、脂肪移植、乳房整形、创面修复重建、瘢痕整形、肿瘤整形、微创整形、激光美容等多个分论坛进行学术交流与讨论。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杨建民教授带队亮相大会,杨建民教授作为瘢痕与再生医学专业学组副组长进行瘢痕学术专场主持;整形外科在此次会议获邀发言2场,杨建民教授作了题为《Recell技术在改善瘢痕外观的临床应用及效果分析》的演讲,陈强医师作题为《两例罕见体表如软组织肉瘤的整形外科诊疗及思考》的演讲。演讲获得了在场全国各地整形外科医师的热烈掌声,展示了我院严谨、求实、创新的风采。

  

  

  

  

  

  

  

  

  

  

  此次参会在中华医学会的学术平台充分展示了清华长庚整形外科团队的学术水平及精神风貌,加深了与国内同行的交流,收获满满。借此次会议的展示与互补学习,整形外科会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地提高临床业务水平,更好的服务于患者;严谨、求实,立足于临床,发展科研教学,积极参加国内外学术会议,伴随着医院的稳步成长,发出清华长庚医院整形外科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