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外科部 - 整形外科 - 科室动态

清华长庚整形外科团队参加2020北京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学术年会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2月8日电(通讯员 王川 杨建民)为加强国内整形外科、医学美容专业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促进整形外科、医学美容学科在我国的健康发展。由北京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主办,北京市东城区医疗整形美容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协办的“2020北京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学术年会”于2020年12月5日(周六)在北京召开。

  本次学术年会,邀请整形外科、美容外科、修复重建外科、皮肤科、口腔科、中医美容等领域知名专家出席会议并做精彩报告,并采用线上和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作为北京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常务委员,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杨建民教授率领团队参加大会。

  

  会议上,杨建民教授主持会议并做了题为《面部脂肪移植联合线性提升在面部年轻化中的临床效果分析》,杨教授结合多年临床经验,对不同年龄阶段的人体面部老化的原因和处理方式进行了归纳和总结,系统的阐述了具体的手术操作以及需要特别注意的手术要点,同时介绍了脂肪移植及线技术的并发症的预防和处理等,分享了多年来全面部脂肪移植联合线性提升的临床经验和实际案例,满满干货和生动风趣的演讲风格赢得会场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整形外科团队扎实的临床功底。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整形外科杨建民教授被聘任北京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任期三年。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整形外科李薇薇教授被聘任北京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任期三年。

 

  参加本次会议再次向学界展示了清华长庚整形外科团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加深了与学界各位同道的交流,通过与同行的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实现了清华长庚整形外科团队的进步和成长。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整形外科团队将继续坚持不懈地提高临床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患者,践行人本、济世、厚德、至善的长庚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