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全科与健康医学部 - 全科医学科 - 健康教育

全科与健康医学部欢庆3周年 音乐铸就美好人生主题讲座 暨高尿酸沙龙

  随着“医疗分开综合改革”举措的推行,分级诊疗成果初显,为了进一步推动建设健康社区,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全科与健康医学部策划了系列讲座,11月26日上午为天通苑居民及高尿酸管理人员提供音乐铸就美好人生主题讲座暨高尿酸沙龙.也是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建院3周年庆典活动之一。

  活动在全科与健康医学部部长王仲的主持下开始了,由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张鑫生先生给大家介绍了音乐疗法,探讨音乐与健康的关系,并讲解了音乐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活动中还与社区居民们一起高歌欢庆建院3周年。

                          

  健康管理中心的健康管理师皮庆苓为在座人员以PPT形式及食物模型进行高尿酸血症的饮食指导,通过食物展示了解其嘌呤含量,如何控制高尿酸血症、在选择低嘌呤饮食、运动及药物治疗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讲座后,居民对高尿酸血症健康管理兴趣十足,纷纷通过微信加入健康管理微信群,并探讨音乐与健康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