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全科与健康医学部 - 全科医学科 - 医师团队

基本信息

  • 姓 名:王仲
  • 职 务: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 特 长:症状鉴别与诊断、高尿酸血症、肌少症、代谢综合征管理,老年慢性疾病。

教育背景

1981年就读于中国医科大学,1985年被选拔到北京协和医院实习, 1989年考取著名急诊医学专家邵孝鉷教授的硕士研究生;1999年在美国南加州大学学习

工作经历

曾就职北京协和医院急诊科, 2012年8月调入清华大学北京清华长庚医院。2016年全职从事全科医学工作。

研究方向

代谢综合征(包括肥胖、高脂血症、高尿酸血症等)、肌少症、急诊心肺功能监测与支持、脓毒症。

学术职务

中国医促会急诊急救分会会长、中国医师协会全科医师分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全科医学分会慢病学组委员、海峡两岸医药卫生协会全科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促会全科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北京急诊医学会常委,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常务理事,中华急诊医学杂志、中国急救医学杂志、全科医学杂志、临床急诊杂志、临床误诊误治杂志的常务编委或编委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