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医技部 - 超声科 - 科室动态

活动预告--超声诊断与疾病管理研讨会暨第一届清华长庚超声论坛

  在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开业即将满一周年之际,我们即将于2015年9月26日召开“超声诊断与疾病管理研讨会暨第一届清华长庚超声论坛”。

  超声检查的便捷性和高效性早已成为临床医师难以释手的重要依赖。超声诊断在临床疾病或临床状况的管理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关键作用。鉴于此,我们拟召开第一次超声诊断与疾病管理的研讨会,邀请国内著名专家就各自擅长的专题充分研讨。本次研讨会,我们邀请到解放军总医院唐杰教授、天坛医院何文教授、北京儿童医院贾立群教授、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朱家安教授、北京积水潭医院陈涛教授和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傅先水教授主讲。并邀请各领域的相关专家主持点评和讨论。

  研讨会日程安排

  时间:2015年9月26日 7:30-18:00

  地点:北京清华长庚医院2号楼4层集会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