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医技部 - 放射诊断科 - 科室动态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成功举办“运动创伤影像学”培训班

  2019年12月5日电(通讯员 董鸿鹏)11月30日--12月2日由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主办“运动创伤影像学培训班”在我院3号楼B106成功举办。

  作为本次培训班的课程组织者,郑卓肇教授分别从隐匿性骨损伤影像诊断;髋关节撞击的影像;肩袖损伤的影像诊断及其鉴别;肩关节不稳的影像评估以及骨软骨炎及骨坏死的影像诊断等方面进行了5场讲座,并结合多年在运动医学影像领域的实战经验,为本次培训班做出了最核心、最深入浅出的专业讲解。与会的其余各位教授同样贡献了精彩纷呈的多场讲座,内容涵盖超生在运动创伤中的应用、骨肿瘤的影像学分析、腕关节尺侧疼痛的影像诊断、等运动创伤影像诊断等。

  本次培训班围绕运动创伤影像学影像诊断,同时邀请到积水潭医院白荣杰教授、程克斌教授、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赵锡海教授、张华斌教授与王田力教授等国内著名运动创伤影像学专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名影像医生进行了一场影像技术分享与学术交流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