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医技部 - 放射诊断科 - 科室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争做廉洁表率”主题读书会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2月10日电(通讯员 董鸿鹏12月5日下午,医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使命,争做廉洁表率”主题读书会活动。集中研讨党员干部如何确保做到清正廉洁。读书会由党支部书记马永强主持。

  

  读书会对我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知》进行解读,通过对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的参观进行分享,并选读党风廉政教育题材书籍内容。

  纪检委员王兴分享了参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活动所见所闻及感想,他说“通过参观学习,深受教育和触动,加深了对贪污腐败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对职务犯罪的防范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应该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事业观和价值观,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严守纪律规矩,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

  

  支部书记马永强表示,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基本特征、认真体会习近平的廉政警句党员干部要锤炼作风上清白、思想上清纯的光辉品格,并保持强大的自我净化能力,保持干部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

  通过开展本次读书会活动,大家深受感触,同时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绷紧纪律之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严格遵守党纪政纪,不断提高廉洁从业意识,自觉接受监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