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医技部 - 放射诊断科 - 科室动态

【五周年】我为健康传播做出一份贡献

  2019年12月5日电(通讯员 董鸿鹏)2019年12月1日,第十四届中国健康传播大会在清华大学主楼举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司长毛群安、清华大学国际传播研究中心主任李希光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政府、学界、业界等200余位嘉宾学者和媒体工作者参加了大会,我院放射科董鸿鹏技师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本届大会围绕“互联网+健康生活”的主题展开讨论,分享在互联网时代健康传播的经验与实践结果,共同探索在融媒体背景下,如何通过互联网的手段把健康传播、健康教育做得入耳、入脑、入心。此外大会还颁发了2019年度“中国健康传播好作品奖””自然健康传播奖”以及“中国健康传播好论文奖”。董鸿鹏以漫画作品《核磁到底有没有核辐射》获得2019年度“中国健康传播好作品奖”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