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医技部 - 放射诊断科 - 科室动态

【支部动态】医技部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会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20201028日电(通讯员 董鸿鹏),医技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张晨同志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永强主持,院党委委员郑卓肇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程是讨论和审议接收放射科医师张晨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事宜。会议开始,首先全体党员起立,面对党旗奏唱国际歌。党支部书记马永强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对张晨同志的考察、审查情况。随后张晨同志详细汇报了自己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入党的初心和动机,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在党组织培养考察过程中思想上和工作学习中的进步和提高,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作为入党介绍人的马永强和谢霞两位同志发表了对张晨同志的考察意见,一致认为张晨同志入党动机端正,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培养考察期间能够虚心接受党组织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以改进和提高。工作上肯于吃苦,甘于奉献,在青年医师中起到了良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与会的党员纷纷发言,在充分肯定张晨同志的同时积极提出建议与期许。最后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发展张晨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院党委委员郑卓肇同志指出青年党员应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紧扣医院的发展步伐,在教学、科研方面加强投入,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科室和医院建设添砖加瓦。

研究部何作祥部长希望大家在医院新发展阶段着力建设教学研究型医院过程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科研和教学上投入更多精力,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又红又专的优秀人才。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马永强也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同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为医院发展和健康中国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