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医技部 - 检验医学科 - 科室动态

检验医学科成功举办昌平区继续教育项目“消化道传染病的临床与实验诊断进展”

        3月30日,检验医学科举办了消化道传染病临床与实验诊断进展培训班,这次培训也是昌平区继续教育项目之一。时值春季,各种消化道传染病发病率上升,而我院也将常规开展肠道门诊工作。培训班课程结合我院工作及传染病防控形式,上午由检验医学科赵秀英主任讲解甲型与戊型肝炎临床与实验室检测,黄缘主任介绍了乙肝慢病管理的知识。下午则结合肠道共组,由检验医学科王利君和普内科冯莉莉医师分别介绍各种肠道感染的临床及实验室诊断,内容涵盖操作规范和临床指南。

        本次培训班得到昌平区疾控中心领导的重视并全程派人参会,医政组何纪毅处长致开幕词,历时一天的培训班取得良好效果。(通讯员:段宁)

 

 

检验医学科微生物组长王利君介绍肠道感染的实验检测

 

普内科冯莉莉医师介绍肠道感染的临床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