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医技部 - 检验医学科 - 科室动态

枫叶红了,我们来了!—检验科金秋团建活动纪实报道

      酷暑的炎热被淡忘,凛冽的寒冬还在路上,检验科的小伙伴们集结于深秋的百泉山—拓展训练又一波~

 

 

    团队“破冰”

   别看都是“大宝天天见”,平日严谨严肃的我们,私下还真是小脸一红。

   教练使出“小蜜蜂嗡嗡嗡”等经典游戏套路,大家卸下尴尬,进入节奏。

 

“呼吸的力量”

   简短的“仪式”过后,迅速成立蓝绿两只队伍,开启“竞技模式”。

 

 

 

 

   “你负责长管,你负责连接,你……“

   “我数一二,一起吹!“

      成功连接多个入口和唯一出口的立体管道,在一分钟内吹爆更多气球的队伍获胜。

 

 

   制胜攻略—明确分工,有序的流程,认真检验各环节,集体的力量更强大,缺一不可。我掐指一算,科室工作也通用!

 

  “寻找加西亚将军”

     午后,以古巴故事为原型的探险,将训练推向高潮—大家都化身“罗文”,翻山涉水,打卡解密,只为获得线索,优先找到隐藏在队伍中的“加西亚将军“。

 

 

终极boss浮出水面,也是我们的总司令—赵主任。

 

 

   “将军”传授经典,并分享了感悟,表达了对大家的鼓励,对科室发展的希冀,更有对长庚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我们也要做生活中的罗文,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践行!

 

    又是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周末,“赶紧上车,回去接夜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