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医技部 - 检验医学科 - 科室动态

检验医学科科室动态

       1、队伍建设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引进检验科赵秀英主任】

  2012 年 10 月,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教授、主任医师赵秀英正式调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任检验医学科主任。赵秀英曾先后在北京佑安医院临床与检验科工作,在临床与实验室沟通,检验科业务发展及规划、团队建设与管理,以及感染性疾病的实验诊断方面有丰富的工作基础。曾入选北京市卫生局十百千“百”层次人才培养计划与北京市卫生系统高层次卫生技术人才培养计划。作为一名检验医师,首医大检验学系委员,赵秀英在诊断、科研、教学与管理方面都有较突出成绩,先后承担首发基金联合攻关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十余项课题。社会任职包括北京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委员,北京医学杂志编委等。她的加盟将有力推动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检验科筹建及人员培训,并会促进医院检验医学教学与研究的发展。

  

  2014年9月检验科与输血科全员合影

  

  

  

  

  

  2、外出培训

  

  

  

  

  

  3、科室活动

  

  

  

  

  4、科室空间

  

        检验科先进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