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医技部 - 检验医学科 - 科室动态

三菱化学美迪恩斯株式会社参访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6月5日下午,三菱化学美迪恩斯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会社)执行社长中村文典、临床检查事业部部长濑户山友一一行参访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王志华总执行长、杨长青总执行长助理、检验医学科赵秀英主任进行了接待。

  赵秀英陪同中村文典和濑户山友一一行参观了医院工地,并就检验医学医学科的场地规划、空间布局、捐赠设备摆放等细节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随后,双方围绕在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检验部门开展业务合作进行了座谈。王志华对会社的捐赠表示了感谢,他提到,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在北京市和清华大学的支持下将于今年开业,目标是高水平、国际化一流的医学中心,我院尤其希望在研究成果的转化,提升临床水平方面有所突破,希望双方在未来合作中进行进一步交流,建立起可靠深入的合作关系。中村文典对未来达成全面合作关系充满期待,他表示,希望双方在技术上互相切磋,未来的合作越来越好。

  随后双方就合作协议书的基本框架、内容细节、签约日程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杨长青总执行长助理在交流中讲到,双方在合作上迈出的一小步,是检测双方诚意和实力的很重要的环节,未来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向新的项目和新的领域拓展,实现更快、更好、更有效为患者服务的目标。(通讯员徐中海)。

  

  

                                                                                                三菱化学美迪恩斯株式会社参访北京清华长庚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