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医技部 - 药剂科 - 科室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京医通电子处方查询功能上线啦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1月10日电 (通讯员 佟金阳)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特殊之年药剂科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从实际出发,尽力而为、科学安排好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自11月8号起,京医通电子处方查询下载功能正式上线运营,电子处方单的使用,可便于患者查询既往开药详情,避免因用法用量差错导致的药品不良事件发生,提升患者用药依从性、就医满意度。

 

京医通电子处方查询流程如下:

手机微信关注京医通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在个人中心→我的账户→缴费订单→下载电子处方→输入密码(身份证后六位)发送到邮箱即可获得电子处方。

 

   

  

 

电子处方查询功能的上线解决了以往处方丢失给患者带来的困扰,使处方的保存、打印都十分方便。药学部竭诚为患者提供更为贴心、方便的服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不断地通过药学服务升级带动高标准高质量民生发展学部全体同仁时刻牢记以“提供健康守护”为使命,为患者用药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