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专科部 -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 科室动态

第一届清华长庚神经耳科论坛暨第四届耳内科学及临床听力学诊疗基础与提高班纪实(三)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4月30电(通讯员 梁思超)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主办的《第一届清华长庚神经耳科论坛暨第四届耳内科学及临床听力学诊疗基础与提高班》第三日依旧火热,今天会议主题是实践操作,学习班围绕听觉电生理检测、纯音测听掩蔽操作、前庭功能检测以及视频头脉冲试验进行了多角度、全方位的讲解与操作培训。

李欣副主任医师带教实习操作

  各位带教老师不仅教授了规范化的检查操作流程,还展示大量临床工作案例,分享了临床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并在受训学员上手操作时给予了悉心指导,与学员充分互动,答疑解惑,实习操作的实用性和针对性很强,十分有利于今后临床工作的实际开展。

梁思超、郭振平、卢曼林三位老师带教实习操作

  经过三天的学习时间,专家手把手的实习教学,授课老师的耐心答疑,受训学员们收获颇丰,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听力学技术相关理论与操作获得直观的体验与深刻的印象,希望这样贴近临床,注重操作的学习班今后能够持续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