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专科部 -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 科室动态

活动预告:5月23日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耳鼻喉科清华大学校园义诊活动

  据了解,我国鼻炎发病率高达37%,每10 人中就有1~3 人患有过敏性鼻炎。鼻炎患者多表现为鼻子不适,流鼻涕、打喷嚏、头昏头痛。如果鼻腔出现问题,直接影响我们的生活质量,并会导致眼部、耳部、咽喉和肺部等的一系列继发病变。

  为了引起公众对鼻部疾病和呼吸健康的关注,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将在清华校园进行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

  

  义诊时间:5月23日(周四)下午14:00

  义诊地点:清华大学西楼社区

  义诊专家:

  姓名:秦贺

  职务:副主任医师

  特长: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擅长鼻腔、鼻窦、鼻咽部各类良恶性疾病内镜微创治疗;过敏性鼻炎的规范化和个体化治疗;嗅觉障碍的规范治疗;感音神经性聋的治疗。

  姓名:胡斌

  职务:主治医师

  特长: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尤其擅长鼻窦炎、鼻息肉、过敏性鼻炎等鼻腔鼻窦炎性疾病的综合治疗。

  姓名:代传福

  职务:医师

  特长:耳鼻喉科常见病诊治,特别是面神经疾病、耳聋、腺样体肥大、扁桃体肥大、鼾症、鼻窦炎、过敏性鼻炎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