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专科部 -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 科室动态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特邀规培专家进行师资培育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5月30日电(通讯员 李欣、袁菱)2019年5月29日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做了科级的师资培育课: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与考核要点分析。针对住院医师一阶段的考核,详细讲授了教师带教的细节问题。本次师资培育在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收获颇丰。

  

  住院医师规范培训是医学生毕业后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培训临床高层次医师,提高医疗质量极为重要。占据了医学终生教育的承前启后的重要地位,是医学临床专家形成过程的关键所在。

  专家简介:朱丽,北医三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1989年毕业,进入北京大学医学部规范化培训,参加了一阶段、二阶段考核。并且任教学主任长达14年,在2014年任中国医师协会毕业后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总干事,2017年任中国医师协会毕业后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席。近10余年,参加北京市基地评估、一阶段、二阶段理论及临床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