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专科部 -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 医师团队

基本信息

  • 姓 名:秦贺
  • 职 务:副主任医师
  • 特 长:擅长耳鼻咽喉科常见病的诊治,尤其是鼻塞、鼻出血、鼻外伤、头痛相关鼻科疾病(鼻中隔偏曲、鼻外伤、鼻出血、鼻窦炎、鼻腔鼻窦良恶性肿瘤等)内镜微创治疗,过敏性鼻炎的药物、免疫治疗及手术治疗,鼻眼、鼻颅底疾病外科治疗,嗅觉障碍规范治疗。

教育背景

2001年本科毕业于济宁医学院临床医学系;2007年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获得硕士学位;2010年毕业于军医进修学院(301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获得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01年毕业后在空军医院工作,从事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工作15年,2010-2012年在第二军医大学海军总医院从事博士后研究,2016年12月进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工作。

研究方向

鼻科学基础与临床,尤其是过敏性鼻炎的规范化和个性化治疗,嗅觉的基础与临床,鼻窦内镜手术微创治疗。感音神经性聋的基础与临床研究。

学术职务

以第一作者发表国内外核心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博士后科研基金各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北京市科研基金项目多项。参编学术论著2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