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专科部 -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 医师团队

基本信息

  • 姓 名:许嘉
  • 职 务:副主任医师
  • 特 长:耳鼻咽喉科常见病及多发病诊治,擅长耳显微外科、耳神经外科及鼻内镜手术,对于突发性聋、眩晕、面瘫等内耳病也具有一定的诊疗经验。

教育背景


201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专业,取得医学博士学位(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业)

工作经历


2010年~2015年就职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2015年12月加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研究方向


主要方向为耳科学,科研方向为内耳病的分子机制研究,曾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发表SCI文章1篇,参编专著两部。

学术职务


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耳内科分会青年委员,白求恩青年科学家委员会委员,Neural Regeneration Research杂志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