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专科部 - 康复医学科 - 科室动态

专科部第二党支部成功举办“迎院庆”党建知识竞赛

  冬日凛冽,寒风瑟瑟,而清华长庚人却都在满怀热情地迎接院庆6周年纪念日,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接连不断。专科部第二党支部为喜迎院庆,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党建知识学习效果,于2020年11月18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共产党党建知识竞赛。竞赛小组分别由皮肤科、眼科、中医科、口腔科、康复医学科的医生、技师、护士等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组成。

  竞赛前,各方代表对都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做了充分的准备。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选答题三个部分,各个代表队利用自己积累的党建相关知识积极回答各个问题。竞赛问题涵盖了从创党党史到十九大报告的各个方面,同时结合当前新冠疫情考察了各位队员的传染性疾病专业知识。现场竞赛气氛激烈,妙趣横生。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康复科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眼科和口腔科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皮肤科和中医科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我院党委王克霞副书记、我支部潘钰书记、吕娇副书记、宋丹纪检委员分别为队员们进行了颁奖。潘钰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积极参与,希望通过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今后党支部将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提升学习的实效。王克霞副书记勉励我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继续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一方面促进理论学习的实效,另一方面活跃党支部气氛,增进大家思想交流和互相促进学习。各参赛代表也发表了学习感言,通过竞赛的学习形式,理论知识能力提升很快,对新形势下党建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希望今后党支部活动多样,大家也将积极参与,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和形成党支部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