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专科部 - 康复医学科 - 科室动态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康复医学科“2020届实习生病例汇报比赛”精彩即将开幕

  为培养和提升康复治疗学专业实习生临床思维和专业技能,强化康复实习生职业素养和医学人文,同时也检验临床带教水平和丰富临床实习教学内容,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康复医学科将于2021年2月5日举办2020届实习生病例汇报比赛。

  本次技能大赛采用团体比赛形式,由康复医学科21位康复治疗师分成6个导师组,来自华北理工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北京城市学院、内蒙古锡林郭勒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黑龙江高等护理专科学校等7所院校共70名实习生根据专业和兴趣选择进入导师组,最终由导师和实习生组成6个团队,在导师的指导下,各组实习生病例资料整理、收集和课件制作,经过激烈的病例汇报小组初赛筛选,最终决出6例经典病例参与最终病例汇报决赛。

  精彩比赛即将开始,敬请各位老师观摩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