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专科部 - 口腔科 - 科室动态

口腔科成功举办院庆2周年学术活动:“功能修复—从颞下颌关节到微笑设计”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口腔科 通讯员 卫琳)2016年10月15-16日,由北京清华长庚医院、Dawson学院中国中心和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由北京登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以“功能修复—从颞下颌关节到微笑设计”为内容的会议在清华长庚医院隆重召开!研讨会由口腔科吕娇主持,我院王劲副院长、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谭建国教授和口腔科主任徐军等出席讲座并致词。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的120人参加,吸引了口腔修复、口腔正畸、口腔种植和口腔颌面外科等各个专业的专业人士。

“功能修复—从颞下颌关节到微笑设计”在清华长庚医院!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王劲副院长致词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谭建国教授致词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口腔科主任徐军教授致词

美国Dawson中心的临床主任Dr. John Cranham教授主讲

  本次会议由来自美国Dawson中心的临床主任Dr. John Cranham教授主讲,他针对颞下颌关节疾病及美学修复相关的口腔功能修复重建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演讲。专家主题讲座之后,更多时间由各个领域的学者开深入讨论。学者们围绕Dawson的咬合分类、咬合与颞下颌关节紊乱病的关系、咬合重建等主题进行了深刻热烈的探讨。整个下午的讨论精彩纷呈,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对此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

大家踊跃发言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