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专科部 - 皮肤科 - 科室动态

皮肤科受试者招募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皮肤科正在开展“一项评价含利多卡因注射用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用于颏部填充的有效性与安全性的前瞻性、多中心、随机、无治疗对照、评估者设盲、优效性临床试验”的临床研究。

  该临床研究已获得本院伦理委员会的批准,并在上海、北京、成都等5家医院进行。

  该临床研究将使用研究器械含利多卡因注射用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治疗,观察试验器械含利多卡因注射用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对下颏填充的有效性与安全性。

  如果您符合以下条件,可能有机会参加该研究:

  1、年龄18-65周岁(包括18周岁和65周岁),性别不限

  2、愿意接受颏部填充治疗的受试者

  3、经盲态评估者评价,受试者具有轻至中重度颏部后缩(即CACRS评分为1-3分)

  4、自愿签署知情同意书,理解并接受研究持续时间,能够且愿意遵守所有要求,包括按计划进行治疗、随访以及其他的研究程序

  5、经筛选后符合条件并进入该研究,申办单位将提供研究治疗器械及相关检查。

  如果您有意愿参加本研究,关于试验的详细情况,请联系我们:

  研究医生:左秀丽              联系电话:18514590521

  

  欢迎扫码报名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皮肤科

  2022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