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专科部 - 皮肤科 - 医师团队

基本信息

  • 姓 名:舒丹
  • 职 务:主治医师
  • 特 长:常见皮肤疾病的诊治(皮炎、湿疹、银屑病、白癜风、感染性皮肤病、血管炎、痤疮、酒渣鼻、自身免疫性皮肤病等),并对疑难、危重患者有一定的诊疗经验。
    同时从事皮肤医学美容及激光治疗 (雀斑、黄褐斑、痤疮瘢痕、改善皮肤质地问题、改善皮肤光老化等)。

教育背景

2014年毕业于北京协和医学院,医学博士

工作经历


北京协和医院皮肤科,住院医师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皮肤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

研究方向

专业方向为银屑病,具有多年银屑病治疗及慢性管理的经验,包括各种类型银屑病、重症银屑病、银屑病合并症的管理。

学术职务

具有多年的银屑病临床药物观察研究经验,发表国内外核心期刊10余篇。
获北京市培育计划基金资助1项和清华大学精准医学科研计划基金资助1项。
担任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风湿免疫病学专委会银屑病关节炎学组青年委员;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二届环境与健康专业委员会银屑病学学组组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