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专科部 - 眼科 - 科室动态

巴西圣保罗大学眼科Rodrigo Brant教授来我科访问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眼科电 (通讯员 陈安明)

  2018年8月8日下午巴西圣保罗大学眼科,de Olhos眼科医院Rodrigo Brant教授抵达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Rodrigo Brant教授不辞辛苦,一下飞机就来到清华长庚医院眼科进行学术交流。Rodrigo Brant教授通过大量病例和手术视频分享了他的临床经验,通过教学查房,与眼科全体医师进行了广泛的经验交流,同时他还介绍了巴西眼科医学教育体系,与眼科医院的管理流程。

  此次是Rodrigo Brant教授第三次来我院学术交流。Rodrigo Brant医学博士,是巴西圣保罗联邦大学眼科学系副教授,巴西圣保罗联邦大学附属医院眼科Attending医师,巴西圣保罗de Olhos眼科医院视网膜青光眼科主任,美国南加州大学Keck医学院客座研究员,主要擅长青光眼和玻璃体视网膜手术,主要研究领域为玻璃体视网膜手术技术、图像处理以及3D视网膜手术技术研发,青光眼手术技术改进,以及视网膜干细胞移植的基础与临床应用研究,并对人造电子视网膜的手术设计具有丰富经验。8月11日又参加了清华长庚医院第四届眼外科论坛,进行了巴西眼外伤救治的专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