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专科部 - 眼科 - 科室动态

10月14日由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主办的“第三届清华长庚眼科青年医师病例交流会”圆满落幕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0月16日电  (通讯员  陈安明)

  为促进临床经验交流,提高青年医师病例分析与表达能力。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2018年10月14日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清华长庚眼科青年医师病例交流会。

  此次会议收到了众多青年医师的踊跃投稿,此次会议在“北京眼科学会明医智”平台与“医百科技”微信众号进行了网络直播,面向全网直播各位青年医师的精彩汇报,近5000人远程收看了此次病例交流会并参与讨论,让众多不能亲临现场的眼科同道能和点评大咖远程交流。此次大会主席由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眼科主任胡运韬教授担任,会议由清华北京长庚医院眼科青光眼专家乔荣华教授主持,会议点评专家有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马志中教授,北京中日友好医院王志军教授,北京同仁医院卢海教授,北京协和医院叶俊杰教授,北京华信医院邹燕红教授,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郭立斌教授。

  此次交流会共有14位青年医师发言,内容涵盖眼表疾病、青光眼、视网膜、视神经等疾病。各位点评大咖对青年医师的演讲进行了精彩点评,大家受益匪浅。最后来自清华长庚医院王琦骅医师获最佳病例奖,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李田园医师获最佳分析奖,北京协和医院李冰医师获最佳表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