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团队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室导航 - 专科部 - 眼科 - 医师团队

基本信息

  • 姓 名:林思勇
  • 职 务:主任医师 医学博士
  • 特 长:擅长微创玻璃体切除术、白内障超声乳化术、高度近视ICL矫正术、手术技术精湛;在视网膜脱离、白内障、糖尿病眼底病变、黄斑疾病、各种眼底出血的手术治疗经验丰富;完成白内障超声乳化、微创视网膜手术等眼科复杂三、四级手术超过2万例。

教育背景

L V Prasad Eye Institute Fellow
Medical college of Virginia 高级访问学者

研究方向

临床研究:复杂眼底病的影像研究、高度近视黄斑病变、微创眼底手术改良及创新、复杂白内障手术创新改良研究

临床基础研究:新型眼科医用生物材料的研发、眼组织移植与替代。

以第一作者在SCI及核心期刊发表论文近20篇, 培养眼科硕士研究生7名。

学术职务


中国康复医学会视觉康复专委会 委员
中国医促会眼科学分会 委员
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眼保健专委会 委员
海医会眼科专委会视网膜血管病学组 委员
北京市医学会眼科学分会 青年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