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病友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病友服务

【2020忆路同行】第一辑:很高兴认识你正式推出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9月21日电 (院办社服组 张璠)2020年9月21日,是世界第8个阿尔茨海默病日,清华长庚“忆路同行”阿尔茨海默病友小组迎来了2020年度线上活动的第一辑——《很高兴认识你》。该项目由院办社服组联合神经内科共同策划、制作。考量病友需求及防疫工作进展,本年度“忆路同行”病友小组活动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活动共6辑,将围绕治疗、康复、生活照料、社工活动开展,预计将持续至11月底。活动一经推出收到许多病友的报名参与,反响热烈。

  在第一辑活动中,团队在系统介绍年度课程安排、材料包内容及申领方式的基础上,神经内科张菁副主任医师、杨骊鹏医师针对疾病的预防知识前沿,于坤鑫康复师针对家庭易操作的康复技巧进行了系统的讲解。

  

  

  

  

  第一期课程剪影

  如您对参与活动感兴趣,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清华长庚社会服务之家”报名,并查看最新课程内容及往期课程回顾。工作人员将在收到报名信息后尽快审查、电话通知。

  忆路同行,一路有你。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了更有质量、更有尊严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