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个案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个案服务

活动预告:3月12日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施予受”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平台上线启动仪式暨清华长庚器官移植专项基金成立仪式

  人体器官移植可以挽救因器官衰竭危及生命的患者。据统计,我国每年有30万的器官衰竭患者等待器官移植,由于人体器官捐献的严重不足,许多患者因得不到器官移植而丧失生命。

  “施予受”器官捐献志愿者登记网站由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运营,旨在推动器官捐献与移植事业发展。2019年3月,我院与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合作,“施予受”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平台即将落户我院,并拟于3月12日举行上线启动仪式。

  时间:2019年3月12日   上午9:00-11:30

  地点: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门诊大厅

  嘉宾: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清华大学、北京市卫健委、北京市医管局、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领导代表

  诚邀医护技管同仁及社区居民参与、关注,支持器官捐献事业,让生命走得更远!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院长办公室社会服务组

  2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