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区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区服务

清华喜迎106周年校庆,清华长庚助力健康义诊

清华长庚5月2日电 (医政组 张璠)紫荆花开,生机盎然,清华大学迎来了106周年的生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作为清华大学附属医院,加盟清华大学校医院,作为百余场校庆活动之一,通过健康义诊助力校庆。

  结合清华大学师生的就医需求,我院皮肤科、普通外科、骨科、泌尿外科、神经内科、耳鼻喉头颈外科六专科分别选派了蒋源、白熠洲、刘华玮、苏博兴、魏宸铭、代传福六位医师作为我院代表,在紫荆C楼前与清华大学校医院一同为教职工义诊。两个小时的义诊时间尽管短暂,但慕名而来的教职工络绎不绝,医生们细致耐心的解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走进清华”作为我院健康宣教的重要品牌,自开院前便已开展,结合清华大学各党团支部、院系、街道的健康需求,清华长庚人走进清华,为师生服务,已举办近50场次的义诊与健康宣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