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区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社区服务

泌尿外科进军营,服务官兵暖人心

清华长庚医院8月28日电(社会服务 2017年8月23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泌尿外科张鑫主任医师、唐禹哲医师、王澍医师走进军营,为昌平区天通苑消防中队的武警官兵举办健康教育讲座,面对面、零距离的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广大官兵健康意识。

(张鑫主任医师、唐禹哲医师、王澍医师健康讲座中)

  讲座由张鑫主任医师、唐禹哲医师、王澍医师分别讲解,通过PPT的形式向官兵讲解了我院泌尿外科学科发展与专业优势,并详细针对年轻官兵中发病率较高的泌尿系统结石及前列腺问题进行了介绍。三位医师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官兵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三位医师与官兵们进行的互动交流中,现场解疑答惑,引导和鼓励武警消防官兵关心与爱护身体。

(泌尿外科医师与消防官兵合影留念)

  本次讲座是2017年度清华长庚献礼“八一建军节“的主题活动,清华长庚人用健康向最可爱的人献礼,把对祖国的热爱与军民鱼水的深情倾注进“进军营”的活动中去。在清华长庚人的工作中,也将以战士们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崇高精神,继续发扬首都卫生系统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为人民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