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愿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携手重阳踏秋,共话志愿未来

  清华长庚医院10月26日电(通讯员 张璠;摄影 袁晋程)为宣导志愿服务理念,加强志愿团队建设,切实关怀志愿者,2015年10月14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志愿服务队前往延庆,圆满举办首届志愿服务工作队教育训练共识营活动。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志愿服务工作队自2014年11月28日成立至今,已有在册志愿者370余名,累计服务时长31475小时。时近重阳佳节,本次活动以“九九重阳,踏秋赏景,凝聚共识,携手未来”为主题,带领251名资深的志愿者前往延庆县夏都公园与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参与团队建设,共建团队共识。

  

  志愿服务是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的特色版块,志愿者们奉献出时间与精力,用微笑与服务温暖和帮助患者,搭建了医院与周边社区的沟通桥梁,成为了我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芬芳,花开不败,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我们相互支持、相互关爱,向着美好的明天,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