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愿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清华长庚志工队2016年度共识营培训活动顺利举办

  为宣导志愿服务理念,加强志愿团队建设,切实关怀志愿者,2016年10月26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志愿服务工作队圆满举办第二届志愿服务工作队教育训练共识营活动。

                                                

                                                                                               图为骨干志工会议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志愿服务工作队自2014年11月28日成立至今,已有在册志愿者400余名,累计服务时长10万小时。本次活动以“凝聚共识,携手未来”为主题,邀请302名资深的志愿者参与团队建设,共建团队共识。

  志愿服务是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的特色版块,志愿者们奉献出时间与精力,用微笑与服务温暖和帮助患者,搭建了医院与周边社区的沟通桥梁,成为了我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志愿芬芳,花开不败,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我们相互支持、相互关爱,向着美好的明天,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