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志愿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志愿服务

清华长庚志工队第六届“小年挥毫泼墨送祝福”活动圆满举办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月27日电(院办社服 赵婧楠)由院办社服策划的“小年挥毫泼墨送祝福”活动已是第六年,今年因应疫情防控要求,志工队采用线上征集本院员工预订意愿,志愿者提前书写小年当天派发,面向门诊患者现场随机发放的形式进行,活动当天共发放300余套对联福字,为广大一线医务工作者和来院就诊病患送去新春的祝福。

活动筹备现场

  2021年,清华长庚志工队191名志愿者老师自愿申请来院值岗,在导医导诊、自有轮椅借用等岗位发挥力量,目前志愿者在我院服务时长达29万小时。这一年,志工队在院内配合临床各科室,为来院患者积极提供便民服务,在院外积极与志愿同道交流,已获“首都志愿服务大赛铜奖”、“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五个100’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奖”等多项荣誉,展示清华长庚志愿服务文化。

董家鸿院长与志愿者合影

  2022年,清华长庚志工队将继续秉持志愿服务精神,以患者为中心,配合医院整体规划,积极践行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以专业的志愿服务精神和技能为有温度的人文医院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