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医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诊疗 - 国际医疗 - 国际医疗介绍
国际医疗

国际医疗介绍

国际医疗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国际医疗中心主要为国内外各界人士提供高端的医疗服务,包括特需专家门诊、住院医疗等。

①让您享受到全面的高层次的健康管理;

②为您提供特需知名专家的预约及门诊挂号服务;

③住院病区可以提供各种疾病的诊治、保健医疗及住院体检服务;

④与国内外多个知名的医疗保险公司合作,提供快捷方便的医疗服务。

高素质的诊疗队伍

国际医疗中心依托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雄厚的医疗实力,特选派素质全面、医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医师以满足国内外各界人士的需求。诊疗医师能熟练掌握一门以上的外语,专家门诊由具有高级职称的医师应诊,住院病区由资深的专家教授进行会诊,保证高水平的医疗质量。

方便快捷的就诊程序

国际医疗中心提供高端的门诊、病房一站式通柜服务、特需知名专家的预约挂号,护士全程导诊等,为您带来方便。

整体化、专业化的健康管理服务

中心将为您建立个人档案并提供个性化专业的体检并为您提供一对一的健康管理、专家讲解报告、检后复查提醒等。

温馨舒适的就诊环境

国际医疗中心环境优雅,可让您享受到如家般的便捷舒适。独立的候诊厅;住院病区共设有13个中、高档单人病房,病房内服务设施齐备,设有卫生间、电视、电话、空调、冰箱、饮水机等,满足您住院期间的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