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妇儿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诊疗 - 专科专病 - 妇儿科 - 妇产科
妇儿科

妇产科

妇产科 专科专病

【女性生殖道感染的诊治】作为全国第一和世界领先学科,设有专门的微生态实验室和PCR、细菌培养、药敏检测等多种检测手段和科研梯队,可对患者进行精确诊断、个体化治疗,对复发、耐药型生殖道感染具有丰富的诊疗经验。廖秦平教授作为我国妇科感染学领域的领军人物,带领我国妇科感染同道共同组织并制定了我国女性VVC、盆腔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等诊疗常规。

  

【妇科内镜技术】广泛开展腹腔镜、宫腔镜、阴道镜等妇科微创内镜技术。70%以上的妇科手术可以用微创手段完成。

  

【计划生育及辅助生殖技术】能够完成常见及疑难计划生育手术,开展不孕不育的诊断和综合治疗。目前开展的4D 超声输卵管造影技术适用于不孕症患者的输卵管状况检查,无创伤,无辐射,安全,方便,无痛,当月可怀孕。即将建设辅助生殖中心,开展人工授精、试管婴儿等技术,为更多不孕症患者提供便利服务。  

  

【盆底功能检测及康复训练】可开展盆底超声检测、盆底功能检测等,及时筛查出盆底功能异常患者,对其进行生活方面指导,对症状严重者还可提供盆底康复训练。  盆底超声检查适用于盆底功能障碍、盆腔脏器脱垂、压力性尿失禁等患者的盆底功能形态检查,准确定位、全面改善症状。

  

【产科】配套设施齐全,设计人性化。产科病房采取家庭化病房,导乐陪产,产房全为单间待产,待产过程中全程陪产,使产妇在产程中有亲人陪伴,增加自然分娩的信心。具有危重症孕产妇抢救、疑难病症诊治救治能力,为有妊娠期合并症的孕产妇保驾护航。设有国内最先进的彩超设备,用于诊断早孕、宫外孕、监护孕期胎儿生长发育、胎盘成熟度以及羊水情况。

  

【就医流程】

  

  

  

【预约科室】妇科/怀孕者产科

【联系方式】010-56119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