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媒体报道
信息动态

北京晨报报道:清华长庚可预约知名专家团队门诊

发布时间:2017-08-15

  

  北京晨报讯(记者 徐晶晶)本月起,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将推出“董家鸿知名专家团队门诊”,采取知名专家团队层级预约诊疗的方式,肝胆胰疾病患者首诊挂知名专家团队专科号,团队成员接诊后,对于符合转诊标准的患者,由首诊医师为其预约团队的知名专家看诊。

  国际知名肝胆外科专家、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执行院长董家鸿目前安排每周二为团队约诊患者看病。“董家鸿知名专家团队门诊”,以董家鸿为团队领衔专家,由肝胆胰外科3名副主任医师与5名主治医师组成团队。在肝胆胰疾病疑难重症方面,重点诊治肝胆胰肿瘤,复杂胆道病、肝移植治疗终末期肝胆病等。经过知名专家诊治过的患者,可以根据病情需要由知名专家本人预约复诊,或下转给团队其他成员进行复诊,形成双向转诊机制。非团队成员的医生也可根据病情需要由医院统一安排转到知名专家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