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媒体报道
信息动态

北京日报报道:清华长庚医院 设淋巴水肿义诊岗

发布时间:2017-09-22

  淋巴水肿是一种慢性、不可治愈的疾病,因淋巴系统受损造成淋巴循环障碍。淋巴水肿会造成肢体肿胀,皮肤组织纤维化、僵硬,活动度受限,严重者还会造成肢体畸形。长期患有淋巴水肿会使患者产生抑郁、焦虑等不良情绪。如不及时治疗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反复感染,甚至造成肢体残疾。

  为让更多的淋巴水肿患者了解自己的病情,及时得到正确的治疗和日常护理指导,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康复医学科日前开设淋巴水肿义诊咨询和健康宣教岗,并将长期开放。义诊咨询时间为每周一、三、五8时至11时,报名预约电话010-56119274,每位患者接受诊断和指导大约需要30分钟。患者可电话预约义诊时间,穿着宽松衣服,按时前来就诊。义诊咨询地址为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号楼3层,康复医学科二诊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