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媒体报道
信息动态

《北京日报》报道我院挥毫泼墨送祝福活动:“守护天使”亲笔送祝福,他们让医院充满年味儿

新闻链接:https://ie.bjd.com.cn/5b165687a010550e5ddc0e6a/contentApp/5b21da4ee4b0243950038411/AP5e1ffc6be4b063acd862b6c1?isshare=1&app=5baabd08e4b0d0a23da0cf40

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16日,在农历腊月二十三小年即将到来之际,一场充满喜庆和温馨的“挥毫泼墨送祝福”活动在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里举行。

  长期服务在该院的“守护天使”志愿者们写春联,写福字,为医护工作者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与医护人员将福字和春联送到入院患者和家属手中。

  据院方介绍,目前院内拥有长期服务的志愿者320余人,他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医院里不仅有药水味儿,也充满温情味儿。

  收到春联的一位患者表示:“手写的春联不仅有心意,更有年味。”

  据悉,该院在建设人文医院的过程中,社服组还组织志愿团队开展了母亲节“母爱芬芳,志愿传递”活动,为门诊、住院患者开通图书借阅的“书香满愿”活动等等。